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

2009/11/16民視新聞~民眾痛批馬的國民黨李朝卿管區昌榮橋惡整民宅商家

1 則留言:

彰化飛盤主委 提到...

您好:收信平安!
受災戶6月1日發函南投縣政府,索討4月27日的「行政救濟」會勘記錄,副本也都有函寄各相關單位諒達。
未料南投縣政府遲至7月7日才敷衍函覆,一如往昔無記錄。副本也未函寄當日所有參與會勘的單位與人員,真的離譜不可思議的行政。
詳細情形張貼於本人部落格(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flying-disc/article?mid=1871&prev=-1&next=1870),藉助電子媒體是無奈,但都快近兩年了,搶建新昌榮橋的受災戶,實在也想學大埔阿嬷的死諫,或許悲壯也是一種完美的 life ending
我一生34年公教生涯收入的投資(近千萬元),是買國有財產局釋出的建地(國姓段2048-3),怎會淪喪至今日這種踐踏、凌辱。97年11月就一再提醒,但設計、會審、發包、...的各單位,視若無睹。施工、監造單位濫仗公權力,擅入私人宅地、強行越界施工、公然毀損建物….,不勝枚舉。
最虔誠的請求,請繼續揭發冤情,藉由公聽媒體的監督,鞭策南投縣政府能依最近三次的會勘協商,早日履約結案。 災民 謝典殷 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