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

2009/11/27 謝長廷、林右昌基隆廟口夜市掃街拜票



謝長廷今日(11/27)晚間陪同基隆市候選人林右昌、市議員游祥耀、洪森永到基隆廟 口拜票掃街,並在基隆夜市的奠濟宮上香祈福,祈求林右昌、游祥耀、洪森永能高票當選。
林右昌及謝長廷一路受到民眾熱情回應,代表民進黨出征的 林右昌也是此次最年輕的縣市長候選人,清新、親和的形象讓人為之一亮,也希望這股年輕 活力能為基隆帶來改變。
謝長廷於上香後接受媒體訪問時呼籲,國民黨主席馬英九,在新竹衝突事件以及公布民調等 事件未釐清前,應該停止助選行程,否則這場選舉將失去公平。
謝長廷要求,在未完全說明決策過程、未將相關人員移送軍法偵辦、沒有令人民信服的政治 交代前,三軍統帥的馬英九應該停止一切的輔選活動,因為馬英九私心自用,已經無法帥民 以正;馬英九更應該向人民道歉,唯有道歉,天理方明,國家才能站的住


更多照片,請點擊上圖,連結至 活動相簿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