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

2009/07/20三立新聞~偷拆匾額?官員踢皮球.網友:一馬獨大.簡余晏記者會痛批



新聞稿



原本說要召開公民論壇決定的牌匾存廢,竟然在月黑風高的夜晚出動大批警力,讓員警不能睡覺而苦候換匾,而且不但沒有事前告知,還擴大封鎖線,讓人民無法到園區裡散步運動。台北市議員簡余晏抗議,市府為獨裁護航,未免也做得太過頭,應該只需管制中正紀念堂主體建物即可,不應把管制區無限擴張到整個園區。


台北市議員簡余晏、李慶鋒、陳建銘20日質疑,台北市仍有日月光銀樓搶案、運鈔車搶案等重大刑案至今未破,但,市警局卻動用上千警力,並出動噴水車、拒馬等,徹夜守候獨裁威權者。讓大批員警徹夜未睡,連夜架起拒馬,議員質疑,郝市長有必要下達這樣的指令,去守候一座銅像嗎?台北市的員警業務已經很辛苦了,為什麼還要加班去為獨裁者、去為意識形態服務?



議員表示,昨夜經過臭頭廟的人民都訝異而納悶,為什麼市中心突然戒嚴了?仔細看了公文,這張管制公告竟是19日公布,19日實施,就連中正紀念堂管理處的訊息通知,都比管制時間還要晚!議員強調,公布管制區必須事前公告,而不是這樣在月黑風高的夜晚偷偷摸摸。

文字: 台北市議員簡余晏、陳建銘、李慶鋒「換匾召喚威權獨裁的幽靈,人民會記得的」新聞稿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