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

『I love New...新幸福 新時代 』蔡英文要創造新的可能及幸福感覺



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羅致政鄭麗君回應新北市政議題



TWIMI | 獨立媒體 http://www.twimi.net (轉貼請保留此連結)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日(7/15)下午正式以溫暖、清新的 VCR基調公布競選主軸『I love New...新幸福 新時代』並偕同數十位年輕、活力的競選團隊成員共同亮相。蔡英文表示,新北市面臨一個新的開始,『新』代表的是一切可能,也就是一個創造可能的開始,而『幸福』是一種感覺,也是市府團隊經過很多努力的最後結果,我們的責任就是要給市民一個幸福的感覺。 蔡英文特別感謝文宣部及全體競選團隊日以繼夜的努力,她說自己從 5月下旬宣佈競選新北市後,短短一個多月就已經有一個完全充分發揮功能的競選辦公室,且將整體選舉文宣及行程都安排就緒,同時政策白皮書也接近完成階段。
蔡英文透露,『新幸福、新時代』競選主軸的發展過程中,大家對於『新時代』的概念都沒有意見,但是對於『新幸福』,就有了男女性的差別,團隊中的男性認為『幸福』太平淡,沒有競選爆發力,但女性卻一致贊成認為這個主軸很有想像力及強烈感受力。對此,她打趣地說,這裡是女性當家,所以最後就採用了『新幸福、新時代』這個主軸。
蔡英文強調,「新」代表的是一切的可能,一個創造可能的開始。『新』也代表新北市的升格,從此脫離過去的不平等,開始有直轄市地位,能夠提供新北市民更好的服務。此外,『新』也代表著跟台北市的關係有一個新的開始,將來不再是一個邊陲、一個附庸,而是在新的平等基礎上有一個新的合作關係。『新』更代表著很多人的期待及未來的憧憬,希望新的市府團隊共同創造新的可能。 至於對『幸福』的概念闡述,蔡英文則表示,不需要講很偉大的觀念,幸福是一種感覺,幸福是很多努力的最後結果,幸福就是你我周邊的大小事。
最後,蔡英文強調,這次會是一個新的選戰,希望對台灣選舉文化有一個新的開始,在這段時間以來沒有使用旗幟、宣傳車,將來看板也會很不一樣,將看不到候選人的大頭照;她認為,這場選戰是屬於每一個新市民的生活跟家人,完全以市民為主軸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