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

2010/01/20 貓纜T1-T10塔柱下滿佈礦坑坑道,馬隱匿!郝包庇!

影片共分3段(可連續收看)


2010/01/20 AM 09:30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莊瑞雄.劉耀仁.黃向群.張茂楠,於貓纜動物園站召開記者會,痛批貓 纜T1~T10塔柱下滿佈礦坑坑道,北市府無視礦物局警告,馬市府隱匿真相免環評,郝 市府包庇事實免體檢。

貓纜總體檢報告1月底公佈,不過民進黨議員卻踢爆,有10支塔柱下方,都是密密麻麻的礦坑坑道,地圖上,紅色一條一條的都是片坑,數量驚人,而且又緊鄰斷層,容易崩塌、走 山,所以 2005年1月經濟部礦務局建議市府進行實質的地質鑽探比較安全,6月市府委託顧問公司作調查,報告上也說要做鑽探跟坑道調查,可是9月6日市府還決議不做環評硬要蓋。現 在的郝市府又要在3月復駛,議員痛批是拿乘客生命開玩笑。

議員要求北市府勿再自欺欺人,也不要只會花錢找一堆與市府友善的專家背書,唯有取得確 實數據才能確保貓空纜車重新通車安全無虞,也才能保障民眾的安全。


更多照片,請點擊上圖,連結至 活動相簿





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