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

2009/09/10 蓬萊島雜誌 復刊記者會

轉貼自: 獨立媒體
影片共分7段(可連續收看)





更多照片,請點擊上圖,連結至 活動相簿

蓬萊島雜誌將於9月11日以週報形式復刊,雜誌榮譽社長陳水扁與社長陳其邁指出,這是一份堅持獨立建國、勇於為過去八年執政辯護的「運動戰報」。

凱達格蘭基金會並發出一封由陳水扁與陳其邁聯名的公開信,陳水扁在信中指出,他在獄中看到「蓬萊島雜誌.net 」網路版的復刊,這不是命運造化弄人,而是國民黨政治迫害與清算鬥爭的延續;當年他們疾呼要「使台灣成為一個新而獨立的國家」而賈禍上身,今天則因主張「台灣中國、一邊一國」,不見容於當道。

信中並強調,「蓬萊島雜誌.net 」不是一份普通的媒體刊物,而是一份堅持獨立建國,並勇於為過去八年執政辯護的「運動戰報」,它的使命就是要讓所有支持本土的力量再次集結,重新啟動獨立建國的進程。文字: 蓬萊島雜誌www.formosanews.tw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