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

2009/09/08 908台灣國日-凱達格蘭大道升旗典禮



今年8月7日的莫拉克颱風對台灣造成重大創傷,9月8日是台灣主權獨立日,來自超過40個台灣派社團,今日(9月8日)在凱道聯合舉行第五屆升旗活動。升旗後再降半旗,來表示對八八風災,罹難者亡魂追思悼念,對災民重建平安祈福,對受創傷的母親台灣加油!

【緣起】
1951年9月8日,日本與48個聯合國會員簽訂『舊金山和約』宣布放棄台灣主權,即日起台灣主權應歸屬全體台灣人,台灣國隱然成形,豈料此一消息一直被暫時託管的國民黨蔣政權隱瞞。為喚起台灣人的覺醒與記憶,908台灣國運動團體於2005年5月29日正式成立。

908台灣國運動 是一個超越族群、黨派及個人利益的社會運動團體,咱的宗旨是希望台灣成為一個民主自由、公平正義、主權獨立的正常國家,咱近期的目標是結合所有民主社會運動團體爭取『正名公投』、『制憲公投』,以維護台灣人作主的尊嚴與權益。

沒有留言: